当前位置:

吉首创国家级、省级园林城市一期工程接近尾声

来源:吉首新闻网|0 编辑:田琳 2016-05-24 09: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青)5月24日,笔者从吉首市了解到,该市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园林城市园林绿化一期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处处新景让大家尽享好环境,城市新变化获市民点赞。

  据悉,吉首市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园林城市园林绿化一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人民路团结广场至田家园段人行道花坛改造及绿化、地下管线管沟和人行道提质建设等;人民南路市四中至市地税局段道路中央绿化隔离带和地下综合管廊沟槽土方开挖及回填建设;世纪大道中央绿化隔离带和地下综合管廊沟槽土方开挖及回填建设;天星河盛世豪庭至小溪桥公园段沿河绿化风光带建设。

  路旁新增的绿化、拓宽的车道、换装的路灯以及日益清新的空气……环境投入带来的改变不仅让大家在城市生活中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也让吉首的发展后劲十足。目前,吉首创园一期城市绿化项目和地下综合管廊改造基本完成,吉首城市建成区已达29平方公里,城镇化率达到了75%,荣获了“全国绿化模范市”殊荣,并被列入国家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和湖南省新型城镇化试点城市。

来源:吉首新闻网|0

编辑:田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