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城市公交将迈入纯绿色时代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曾泽 吴丹 编辑:张慧龙 2018-12-06 15: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车整齐运往吉首



新车卸载待验收



吉首将全面迈入纯绿色时代

吉首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曾泽 吴丹)12月5日清晨,在吉首市东环线上,25台挂车载着50辆崭新的公交车停放在路旁,工作人员正忙着卸载车辆,场面十分热闹,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这是吉首市公共汽车公司新购置的首批5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已于今日顺利到达。

此次新购置的50辆公交车,由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身颜色为蓝色,车长8.15米,为绿色环保纯电动公交车。公交公司管理人员早早赶到现场,当日完成新车相关设备的验收,并计划10天内完成车辆上户、保险购买等工作,争取12月中旬上线运营。

新购置的50台纯电动公交车已安全到家;预计在12月10日左右,另外由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47台纯电动公交车也将全部到位。该批车辆到位后,加上原有的92台新能源公交车,吉首市城市公交将全部完成更新换代,全面迈入纯绿色时代。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年来吉首市城市公交车正分批次地更新为绿色环保车辆,这是吉首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市民乘车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优化城市生态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实施的民生工程。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曾泽 吴丹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