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手牵大手 共建美丽湘西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黎黎 编辑:张慧龙 2018-12-17 16: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33436ckx8eqj9yxpjapea.jpg.thumb.jpg

133429c41yuafkwl4wxaa4.png.thumb.jpg

活动现场

红网吉首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黎黎)12月15日,随着“小小传统文化传承人体验” 活动在乾州古城文庙的落幕,由共青团湘西州委、州文明办、州美丽办、湘西生活网·湘小西亲子营联合主办的“小手牵大手.共建美丽湘西”系列亲子活动也圆满画上了句号。

“小手牵大手.共建美丽湘西”系列亲子活动以“文明.传承.环保”为主题,活动在提高孩子综合能力的同时,也给父母们打造了一个亲子陪伴交流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孩子留下难忘的亲子回忆。

据了解,“小手牵大手.共建美丽湘西”系列亲子活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共建美丽湘西、守护美丽家园展开,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围绕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坚守“五四二”发展思路,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同建同治、网格服务管理“三大工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靓丽城镇、美丽乡村、美好家园,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总愿景。旨在通过亲子体验活动让孩子参与美丽湘西建设,争做一名文明、礼貌的湘西人,并以亲身实践的方式为美丽湘西建设出谋出力。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黎黎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