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说心里话】吉首两会受瞩目 市民纷纷说期盼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卓 编辑:张慧龙 2019-01-16 14: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卓)传递两会声音,架构沟通桥梁,备受瞩目的吉首市“两会”正在召开,会场外,市民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移动端APP、微信平台等渠道了解“两会”动态、也纷纷通过我台《吉首新闻》开设的“直通两会.说说心里话"栏目诉说各自的期盼。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市民越来越关注两会,关注吉首的经济社会发展,对吉首未来更是翘首期盼。为此,两会期间我台《吉首新闻》将开设专栏“直通两会.说说心里话",从今天开始,您可拿起手机和电话参与“两会”热议,说出您的心里话,为吉首发展贡献"金点子"。诚邀你的参与,贡献您的智慧,热线电话:0743-8514880,13762109545,邮箱地址:xxjspdgt@126.com。


市民:我家小孩在幼儿园上学,希望吉首加大教育力度和教育投入,让孩子们读好书、好读书,然后祝吉首两会顺利召开。

市民:我在乾州古城做这个民宿行业,希望吉首加大旅游发展,有更多游客来到乾州古城,促进我们吉首市经济发展。

市民:庆祝吉首两会顺利召开,那么希望我们古城游客越来越多,把这个旅游事业更上一层楼。

市民:在吉首开了8年出租车,吉首的建设搞得非常好,就是说人民生活提高了,就是过马路加设红绿灯,希望吉首越来越好。

市民:吉首现在正在开两会,希望代表委员们献言献策,把吉首建设成一个美好的城市,继续发展下去。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卓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