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峒河街道:经典诵读比赛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黎黎 杨航 编辑:张慧龙 2019-03-15 14: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445586301251017543_??.jpg

诵读比赛现场

红网吉首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黎黎 杨航)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向上向善良好风尚。3月15日,峒河街道开展“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经典诵读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活动现场,16个节目《祖国万岁》《赞美党的诗歌》《怀念雷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诵读篇目涵盖古今,内容丰富多彩,有经典诗词、散文札记,有红色经典诗文,也有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与祝福。每位参赛选手都用心演绎经典,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低沉婉转、深情吟诵,大家用真情实感,将对经典的热爱融入作品,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精神为重点,以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为载体,进一步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黎黎 杨航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