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向力 2019-04-18 23: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451.JPG

红网吉首站4月18日讯(记者 向力)4月17日晚,吉首市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周拥军、刘冰、张骥出席会议。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吉首分局对中央、省环保整治交办件相关整改办理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交办件7件已全部办结销号,省环保督察交办件102件已办结销号100件,余下2件正在办理整改过程中。

会议要求,市环保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责任单位各负其责,对整治不到位、整治后出现反弹、整治后新发现的,要全面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待问题整改完成后,及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至牵头单位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由上级出具核查意见并上报州级环保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彻底销号;加快环保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拒不执行整改的经营户依法强制执行;“两办”督查室与领导小组加强对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督察督办,适当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合理诉求;财政部门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