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围“搬家” 乾州古城“窗口”焕然一新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 彭莉莉 谭彩云 编辑:彭卫 2019-06-28 11: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垃圾围“搬家”后整洁的街道

红网吉首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莉莉 谭彩云)6月27日,笔者在吉首市乾州古城乾城街看到,过去位于入口不远处的垃圾围已消失不见,原处设置了警示牌,提醒游客和周边商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乾州古城乾城街是整个古城的形象窗口,过去垃圾围设置在乾城街上,垃圾清运不及时,影响整个古城风貌形象。近日,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专项整治,对垃圾围进行“搬家”,在原址修建挡墙,设置宣传栏。环境卫生告别“脏乱差”,古城窗口“颜值”提升,获群众点赞。

相关阅读:乾州古城垃圾围“搬家”解决卫生“老大难”问题

https://jishou.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324.html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 彭莉莉 谭彩云

编辑:彭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