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加快推进创5A项目建设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彭卫 2019-10-30 10: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6a322ffec3678750e19e7849f346c08.jpg

红网吉首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向亮)10月28日,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项目推进会召开,就创5A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调度。相关市领导及项目建设组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项目工作人员汇报了创5A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参会领导对下一步工作内容、建设标准、时间期限和责任分工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指出,创5A项目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决定成败,要定范围、明标准;筹资金,明工期;走程序,明主体;抓建设,明责任,真抓实干做好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按工程内容,抓好谋划;二是按任务分工,抓好责任;三是按实际要求,抓好报批;四是按时间节点,抓好统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来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对标对表,做细做实,科学制定项目方案。在建设过程中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好样板工程。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彭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