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张慧龙 编辑:张慧龙 2020-01-07 17: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091.JPG

活动现场。

红网吉首站1月7日讯(记者 张慧龙)1月7日,2020年吉首市“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振兴新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溪镇河溪社区举行。

IMG_011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洪琼宣布活动启动。

IMG_009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为活动致辞。

IMG_0118.JPG

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及春联。

阿尔法机器人展示、法律咨询、健康卫生知识、为群众写春联……当天,河溪社区人头攒动,贴近群众生活的猜灯谜赢“福”礼、医疗义诊、农业科普等为当地群众送上了温暖“大礼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IMG_0159.JPG

文艺表演。

IMG_0165.JPG

猜灯谜。

IMG_0134.JPG

兑福礼。

IMG_0142.JPG

送春联。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洪琼来到河溪社区二组,对向昌海、高隆炎两位困难老党员表达了感谢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春联。向洪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群体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IMG_1751.JPG

慰问困难老党员向昌海。

送春联、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此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今年的“三下乡”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三农”工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让群众得实惠生活更美好。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张慧龙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