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2021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典礼今晚举行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向涛 2021-07-12 15: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晚8时,吉首市2021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典礼"乘劳模精神、启梦想之航"将在吉首市融媒体中心一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晚会紧扣弘扬"厚德敬业"、"匠心铸魂"、"扬帆起航"的时代主题,通过在文艺颁奖典礼上,播放每一位受奖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VCR或现场互动的形式,展现和表彰我市各个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引领社会各界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模范的新风尚。

典礼除了文艺表演外还将为1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吉首,全社会各界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家属能够同步观看晚会,吉首融媒将在美丽吉首客户端平台同步直播,欢迎广大网友点击观看、点赞。

今晚8点,直播间不见不散。

视频直播:

http://wx.vzan.com/live/tvchat-1889527809?v=637613583256769222

图文直播:

https://xcyh5.xinhuaxmt.com/newh5/#/?from=&companyId=150460182461046&id=1626054705894135&channel=weixin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