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仁群 胡玉梅 周思岑 沈小雯 符婷 丁蕾 吉首招商 编辑:向涛 2021-08-08 16: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8月8日讯(通讯员 田仁群 胡玉梅 周思岑 沈小雯 符婷 丁蕾 吉首招商)8月8日上午,吉首市多家招商引资企业向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共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22万个,矿泉水1320件,方便面950件,消毒液170桶,湿纸巾10件,共价值20.7万元。

丹青镇河坪村爱乡人士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日前,丹青镇符昌硬等六名热爱家乡的爱心人士自发为河坪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为值班守卡的党员干部送来矿泉水、泡面、口罩等物资。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来到河溪镇河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促协助工作,得知社区在疫情防护物资购买中存在困难时,该局当即联系市医药公司,采购1000只医用口罩和100瓶消毒酒精及84消毒液若干瓶,并将防护物资送到社区。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吉首市双塘街道办事处24个疫情检测点上,村(社区)干部及20余名志愿者顶着40度的高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汗水顺着额头滴落浸湿了口罩,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我们每捐一批物资,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就更充足一分”。近日,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双塘支行、吉首市农村商业银行双塘支行、爱尔眼科医院、双塘中心完小向双塘街道捐赠口罩4000余个、矿泉水40余件、防晒网500米、西瓜350斤等物资。

8月8日上午,吉首华泰——新城、湘西坊、裕鑫、三合公司联合开展了“防控疫情致敬一线人员”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分别为高速西、雅溪高速路口、小溪桥社区、兔岩社区、吉凤街道等执勤点送上了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仁群 胡玉梅 周思岑 沈小雯 符婷 丁蕾 吉首招商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