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峰会之时刻短评①:北斗“下凡”,计利天下

来源:红网 作者:魏泽鸿 编辑:向涛 2021-09-12 09: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300字.jpg

2021年9月16日至17日,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将在长沙召开。本次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这意味着北斗应用将更多地飞入寻常百姓家,这意味着智能生活将不再是梦,这意味走出“国际范儿”北斗时代来了。

当今,北斗已悄然在人们生活中承担着诸多重要角色,气象监测、精准定位、自动驾驶、货运物流、数字观光……每一个领域的新应用,都可能化作人们幸福比上的一个分子,让科技服务人民,使人们对未来更多了美好憧憬。

真正的强大不仅在于拥有,并且还在于分享。北斗走向世界彰显的是大国风范,在如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科技变量是根本性的变量,科技开放合作,才能互进共赢。“北斗服务世界”向世界贡献的中国方案,让全人类的未来都多了一份玫瑰色。

来源:红网

作者:魏泽鸿

编辑:向涛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21/09/12/10133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