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主论坛在长沙开幕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汪衡 卢欣 李长宏 李丹 陈珉颖 任晔 陈奥男 编辑:向涛 2021-09-16 1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3_副本.jpg

9月16日上午,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主论坛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汪衡 卢欣 李长宏 李丹 陈珉颖 任晔 陈奥男)今天上午,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主论坛在长沙开幕,一场关于北斗应用发展的头脑风暴即将来袭。一大群北斗领域的专家大咖将就北斗应用总体思路、“十四五”北斗产业规划、应急减灾领域北斗应用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

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以来,我国举办的以“北斗规模应用”为主题的首个重大国际性活动,对于推进北斗规模应用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深入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意义重大。

主论坛是本届峰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

时刻新闻将全程图文直播主论坛实况。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汪衡 卢欣 李长宏 李丹 陈珉颖 任晔 陈奥男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