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工人清洗忙 道路洁净犹如新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吉利敏 编辑:向涛 2021-09-22 15: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吉利敏)连日来,吉首市环卫处加大环境卫生清理力度,组织环卫人员对城区主要路面和人行道进行“地毯式”冲刷清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27.jpg

在文艺路范围内,1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2辆大型洒水车和2台油污清洗专用车,全面冲洗人行道和隔离带的“积尘”。采用高压水枪集中冲洗、工人人工清理的方式,对顽固污渍反复清扫。经3个多小时奋战,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28.jpg

29.jpg

环卫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继续对主要道路进行清洗保洁,持续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努力营造更加干净、清洁、文明的人居环境。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吉利敏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