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张吉怀|MV:梦在吉首飞

来源:吉首市委宣传部 编辑:向涛 2021-12-06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张吉怀铁路正式开通运营。300万湘西各族儿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精准扶贫首倡地踏上圆梦之路、兴业之路、腾飞之路。

为庆祝这历史时刻,吉首市以“高铁进吉首”为背景,精心创作《坐着高铁来亲你》《梦在吉首飞》等两首MV。

其中《梦在吉首飞》由廖建中作词,李亮华作曲,原唱乌兰图雅。《坐着高铁来亲你》同样由廖建中作词,李亮华作曲,张芝明演唱。两首歌曲通过对湘西民族风情、秀美山川等风景线的着墨,凸显州府吉首城市发展变迁,表达苗乡换新颜,迈进新时代的喜悦之情,续写“矮寨不矮、时代标高”新篇章。

让我们跟着MV出发,“乘最美高铁,赏神秘湘西,游天下鼓乡”!吉祥首府,欢迎您!

来源:吉首市委宣传部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