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共话新年网宣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向涛 2022-01-21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记者 向莉君)1月20日,吉首市在矮寨天桥仙居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媒体座谈会,来自湘西州、吉首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网络名人及州内媒体代表齐聚,共话新一年的网络宣传工作。吉首市委副书记王京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党参加会议。

66.jpg

“围绕矮寨的‘云’‘高’做足文章”“充分挖掘矮寨的资源进行文学创作,用文学作品来推介吉首”“召集90后、00后进行座谈,听听他们对于新媒体发展的想法”……座谈会上,13名专家学者、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自媒体代表围绕为吉首发展鼓与呼、积极唱响主旋律,提出了建议。2021年,吉首市网信办持续健全完善制度管网,加强网络宣传的引导,铸牢网络安全信息化保障网,引导32个相关单位完成风险评估工作,并加强对网络安全的日常监测,严格执法,维护了吉首市清朗的网络环境。

67.jpg

王京海在讲话中对与会专家学者提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现场回应,并要求相关市直部门积极学习推广。他表示,新媒体要举旗帜、聚民心、敢担当,建设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生态;要多维拓展,搭建全媒矩阵,强化服务意识,用活“互联网+”思维。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王京海强调,相关市直部门及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管网治网用网,要加强内容建设,发挥监督功能,积极督查跟踪,形成闭环管理,为讲述吉首好故事、传播吉首好声音、树立吉首好形象,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