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天焚烧垃圾 城管灭火除隐患

来源: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镇溪执法大队 编辑:唐静 2022-02-28 15: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露天焚烧垃圾 城管灭火除隐患1.jpg

吉首融媒2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江明)2月25日下午,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镇溪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至209环线与寨垅交叉路口时,发现附近边坡上浓烟滚滚,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查看情况。

露天焚烧垃圾 城管灭火除隐患2.jpg

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有人在焚烧大量垃圾且火势越来越大。为消除安全隐患,队员找来工具灭火。

事后,经多方调查,附近楼盘竣工清理卫生,工人图一时之便采用焚烧的方式对废弃垃圾进行处理。

露天焚烧垃圾 城管灭火除隐患3.png

执法队员在确认火苗全部熄灭后,找到某楼盘负责人,告知其工人随意焚烧垃圾的行为造成了环境污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罚。经过执法队员耐心教育,当事人表示,今后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分类运输,分类处置,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来源: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镇溪执法大队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