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我在岗|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全方位开展清明防山火工作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曦 编辑:向涛 2022-04-06 10: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4月6日讯(通讯员 谢曦)连日来,湘西输电检修公司针对防山火工作做了全员部署,结合全景监控中心可视化监控对县域内的重要输电线路针对性加强监控,同时安排开展现场广告宣传和人员特巡。

因湘西地区山多林密,防清明山火工作存在点多面广的特点,并结合历年来山火隐患排查情况、安全运行经验、季节特点、通道环境、火源规律等信息制定清明防山火方案,提前部署。成立防山火值班队伍,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重点时段、重点现场的巡视质量,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山火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对山火高发区的重点巡视,及时清除线下草木等易燃物,在山火易发地段悬挂、设立醒目的防止野外用火警示牌等。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线路防山火工作,以严防死守的要求,以全景监控中心可视化巡视和信息沟通为主,无人机特巡+人工蹲守为辅的措施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山火跳闸事件,促居民安全稳定用电。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曦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