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省级媒体采访团来吉探寻“老区新貌”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芳 编辑:向涛 2022-04-22 11: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媒体记者采访村民。(本组图片均由 龙涛 供图)

吉首融媒4月22日讯(记者 陈芳)4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等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探寻“老区新貌”,聚焦我市革命老区在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推进绿色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亮点成效,讲新时代“老区新貌”精彩故事。

13.jpg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吉斗苗寨、矮寨大桥、玻璃栈道等地,详细了解红色文化、乡村振兴、产业赋能等工作情况,重点聚焦景区开发对农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及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内容。

漫步在春意如画的景区,自然美景、人文风情、发展新貌映入眼帘,大家一边走一边用手中的摄像机、相机、纸笔记录着这里的精彩变迁。中新社记者张雪盈,初次走进矮寨大桥,便被大桥的雄伟壮观所震撼。

12.jpg

中新社记者张雪盈表示,矮寨奇观旅游区交通等各项设施相比之前都更完善,令人印象深刻。

采访团一行纷纷点赞吉首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创新产业发展规划。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方式,精心策划宣传报道,深入挖掘生动鲜活事例,讲好吉首地区新时代“老区新貌”精彩故事。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芳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