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年禁渔”河溪镇在行动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津言 编辑:向涛 2022-05-05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我举报有人在河溪社区狮子山水域附近放地笼网鱼,希望政府及时查处。”5月3日下午6点,河溪镇政府办公室接到热心群众举报,迅速组织镇执法队、派出所5人赶往现场处置。

2.png

经过十几分钟的搜查,最终在一处十分隐蔽的河道下找到地笼。随后,执法队员将地笼拉上岸,经测量其长度达30余米。

据了解,自实行长江流域十年禁渔以来,河溪镇多措并举,不仅组织执法队员进行定期巡查,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长江禁渔工作,发动群众积极提供非法捕捞线索。下一步,河溪镇将继续落实工作要求,禁源头、断流通、广宣传,切实做好禁渔工作。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津言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