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以为戒!吉首交警曝光一批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唐静 2022-06-24 16: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礼让斑马线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折射出了一座城市的文明和温度。文明礼让行人斑马线逐渐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大部分司机已养成“车让人”的文明意识,但仍有少数司机依旧“横冲直撞”,缺乏文明与安全意识。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全域文明创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以电子抓拍、现场查处、志愿者劝导为主要手段,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不定期地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曝光,适时向社会予以公布。现集中曝光一批开车不礼让行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司机朋友们汲取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来源: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