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召开《湖南省大兴寨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补偿标准》听证会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08-12 10: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召开《湖南省大兴寨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补偿标准》听证会1.png

吉首融媒8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秀宇)8月11日,《湖南省大兴寨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补偿标准》(以下简称《补偿标准》)听证会在吉首市规划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库区移民安置涉及的矮寨镇大兴社区、大龙村、聚福村移民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矮寨镇以及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共35位代表参加听证会。吉首市水利局负责人主持听证会。

吉首召开《湖南省大兴寨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补偿标准》听证会2.png

会上介绍了《补偿标准》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条款制定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大龙村、聚福村、大兴社区听证代表对房屋及附属设施补偿、拆迁征地补偿标准、长效实物补偿、移民安置等有关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市水利局、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对代表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矮寨镇、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在听证会上一一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吉首市水利局、吉首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将认真汇总、整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对《补偿标准》进行完善,并按程序上报批准后予以实施。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