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到吉首调研时强调, 挥“利剑” 斩隐患,守好湘西绿水青山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09-21 10: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阳)为切实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9月18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赴吉首市开展专项调研工作。州生态环境局总工沈扬、市领导符家盛、陈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彦芳到吉首调研时强调, 挥“利剑” 斩隐患,守好湘西绿水青山1.jpg

杨彦芳先后实地查看了吉首市细溪河、医废中心、台儿冲填埋场等环保整治项目,详细询问项目推进及各类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情况。

杨彦芳到吉首调研时强调, 挥“利剑” 斩隐患,守好湘西绿水青山2.jpg

调研中,杨彦芳对吉首市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深入推进“利剑”行动,守住生态环境红线。要深入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分管市级领导要加强调度各责任部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对各类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不断完善动态问题清单。要对标对表,加快问题整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整改项目建设,将风险隐患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或风险管控到位,杜绝敷衍整改和风险管控不严不实等情况发生。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