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09-28 11: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9月28日讯(通讯员 佘诗诗 王婷心)今年来,吉首市委统战部始终坚持把节约型机关创建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吉首市委统战部成立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专责。制定节约能源资源实施方案,明确年度目标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办公用品管理、无纸化办公、垃圾分类、绿色消费等相关制度规定,在源头上强化管理,保障实效。

绿色办公有成效。倡导干部日常办公时节约用电,严格按照绿色节能要求,落实好空调温度设置、无纸化办公、一次性水杯等使用,自觉采购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办公用品和耗材,为节约能源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jpg

垃圾分类有方法。通过在办公室放置干、湿垃圾桶,对有害垃圾及可回收垃圾则按规定放入指定区域,同时,安排专人进行绿色节能工作的巡查和监督,呼吁和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各项节约能源资源环节中,做到节能不反弹,绿色常相伴。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