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城管:施划停车位 解市民停车难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10-17 16: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10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江明)连日来,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镇溪执法大队针对辖区非机动车停车位不足、停车位标志标线不清情况,进行重新喷漆补划,增设停车泊位,切实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吉首城管:施划停车位 解市民停车难1.jpg

全面摸排更新补划。镇溪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对辖区停车问题进行摸排,制定重新喷漆补划方案,对辖区文艺路因道路改造磨损的停车位标线重新喷漆补划,共补划非机动车停车泊位70余个。

吉首城管:施划停车位 解市民停车难2.jpg

结合实际新建增设。执法队员综合人流量、车流量和区域密集度等因素,认真排查辖区主次干道可以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路段,充分听取沿街单位商户、群众居民的诉求和建议,规划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

吉首城管:施划停车位 解市民停车难3.jpg

集中整治规范停放。镇溪执法大队加大执法管理力度,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通过强力整治,规范辖区车辆停放秩序。

下一步,镇溪执法大队将加大对非机动车的规范停放管理,加大宣传引导,呼吁广大车主规范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