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线守护 吉首公安全力护航全民核酸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10-20 09: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疫”线守护 吉首公安全力护航全民核酸1.jpg

“疫”线守护 吉首公安全力护航全民核酸2.jpg

“疫”线守护 吉首公安全力护航全民核酸3.jpg

“疫”线守护 吉首公安全力护航全民核酸4.jpg

吉首融媒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宁静 张含)10月18日,吉首城区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吉首公安提前安排部署,科学投放警力至全市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早晨7:30,执勤民辅警已经全部到岗到位,各采集点上一抹抹警察蓝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扫场所码。”民辅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耐心宣讲政策规定,提醒检测人员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同时,积极帮助老人孩童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完成核酸采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开展,核酸采样稳妥高效运行。

吉首公安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用忠诚和担当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护屏障,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警察在眼前,平安在身边”。

(一审:邹婵 二审:李琨 三审:赵欢)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