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除户外广告牌 净化城市“容颜”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11-08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 龙建花)连日来,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乾州执法大队在乾州街道砖瓦厂路段及周边开展户外广告招牌集中整治行动,对擅自设置、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拆除。

拆除户外广告牌 净化城市“容颜”1.jpg

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进行,整治前,执法队员通过上门走访,向违规设置广告招牌的店主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广告招牌设置的流程、要求及规定,并对拆除难度较大的广告招牌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整治当天,执法队员全力维护现场秩序,提醒过往市民绕道而行,注意“头顶”安全。

拆除户外广告牌 净化城市“容颜”2.jpg

拆除户外广告牌 净化城市“容颜”3.jpg

拆除户外广告牌 净化城市“容颜”4.jpg

此次整治,共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2份,拆除违规设置广告招牌17块。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辖区综合秩序的管理,巩固整治成效,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反弹,为建设美丽湘西贡献力量。

(一审:邹婵 二审:李琨 三审:赵欢)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