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扫黄打非·护苗2017”绿书签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2017-06-08 15: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共同宣读倡议书

孩子们在宣传板上签名

  红网吉首站6月8日讯(通讯员 陈芳)为打击侵权盗版,拒绝有害出版物,加强未成年人版权保护意识,6月7日,吉首市“扫黄打非·护苗2017”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湘西州文广新局、吉首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广新局等部门联合湘吉图书城组织。

  活动主题为“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活动旨在传递尊重知识的理念,构建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启动仪式上,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倡导全市青少年要多读书读好书,远离有害出版物,健康上网,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同时给同学们现场发放了“绿书签”。学生们现场在绿书签活动宣传板上签名,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现场一名学生说:“我平时经常读作文类的和小说类的课外书籍,有时间就来书店。读书让我感觉很快乐。”

  吉首市扫黄打非办负责人介绍说:“绿书签行动是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支持正版的主题活动。”

  下一步,该市还将开展“护苗”专项行动,大力清除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有害出版物,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社会环境。

  (稿件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17/06/08/77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