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职专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特色民族文化

来源:民族文化,艺术|0 编辑:田琳 2017-06-09 11: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品展示

学生现场展示技艺

  红网吉首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向青 龙庆)6月6日,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现场展示美术、书法、手工等技能。展板上摆放着学生创作的版雕、国画、幼儿彩画、卡通画、硬笔书法、京剧脸谱等书画和手工作品,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吉首市职专幼师班学生周薇在现场展示踏虎凿花,她告诉记者:“这个扎花共有十多层,它展示了湘西特色。我学习这个,是想把这项艺术传承下去,让更多人了解湘西。”

  该校美术教研组组长雷琴介绍说:“这次活动中,学生的作品都是他们自己构思创作的。此次艺术节主要面向学前教育专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弘扬民族文化,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爱好,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

来源:民族文化,艺术|0

编辑:田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