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美丽湘西办来吉首市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2017-06-12 15: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实地了解吉首市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情况

州委副秘书长、州美丽湘西办主任杨清英了解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

  红网吉首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田艳娥)日前,州美丽湘西办负责人来到吉首市洽比河流域,就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矮寨镇补点村、中黄村、洽比村和坪年村,实地了解各村在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吉首市恰比河流域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以田园风光、特色村寨、绿色产业为发展理念,规划乡村农庄化、村寨景观化、产业精品化“三位一体”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大力推进中黄、坪年、补点村等一批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打造,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全域旅游进程。

  调研组指出,洽比河流域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山水风光以及浓郁的民族文化。下一步,吉首市应抓住机遇,认真编制美丽乡村村庄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突出“一村一品”、“多村连品”,着力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精品村,助力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17/06/12/77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