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日白天降水强度减弱 夜间起强降水将持续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2017-06-23 15: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吉新)根据吉首市气象局23日中午发布的气息信息,22日11时-23日11时,吉首共有32站大暴雨,4站暴雨,其中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木林坪社区,为194.7毫米。

  目前全市降水减弱,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降水将有一个短暂的间歇,局地仍有暴雨,自夜间开始降水又将加强。

  具体预报:

  23日晚到24日白天: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气温23-27℃;

  24日晚到25日白天:大雨转阵雨,局地暴雨,21-25℃。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23日白天降水减弱,但仍不能放松警惕,请注意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尾矿库的巡查维护,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崩塌等次生灾害及城乡渍涝;加强水库、塘坝防汛调度;请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17/06/23/779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