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客人来吉首考察参观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慧龙 2018-11-22 17: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湘西红枫谷康养中心

考察吉首市红十字会矮寨大桥救护站建设进展情况

进湘西苗寨,先喝“拦门酒”

红网吉首站11月20日讯(记者 向力)11月1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24名“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人道工作能力建设研修班”与会人员来到我吉首参观交流。州市领导徐虹、田小雨陪同。

在吉首参观交流期间,研修班学员一行参观了湘西红枫谷康养中心,了解了矮寨奇观景区建设情况,考察了吉首市红十字会矮寨大桥救护站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每到一处,他们都会通过翻译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深入了解湘西吉首的民俗文化和吉首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参观交流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组织24名“拉美、加勒比及南太极地区人道工作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客人来湘参观学习。

通过一天的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吉首市自然风光优美,人民友好热情,给他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也深刻地感受底蕴深厚的土家族苗族文化。同时对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表示感谢,让他们可以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国人道工作能力建设。

当晚,参观团一行还观看了德夯篝火晚会演出。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