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全面办结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李斌 编辑:张慧龙 2018-12-12 16: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斌)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以来,吉首市共接到7件交办件,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做到一条不疏忽,一件不落下,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据了解,每次接到交办件后,市领导均于当天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提出要以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为宗旨,动真格,下真功,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让整改结果提升市民对环境的满意度。

同时,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不定期现场督察整改工作,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明确提出,问题整改不能盆景式、应付式、敷衍式,要有责任、有行动、有收获,全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吉首市的7件交办件已全部办结。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李斌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