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溪小学:“三独”比赛展风采 相互学习共进步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晓红 编辑:张慧龙 2019-03-25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学生们个人solo表演,展当代青少年风采

红网吉首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晓红)3月21、22日,吉首市雅溪小学举行了校园“独唱、独奏、独舞”比赛,该校35个班级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校音乐组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惊喜和惊讶,惊喜于孩子们的成长,惊讶于他们的多才多艺。参赛的曲目中,有优美高雅的古典乐、活力十足的爵士乐、激励人心的流行乐、现下流行的网红音乐,更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苗鼓等,展现新时代少年风貌的同时亦不忘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虽然节目形式仅限于个人表演,但每一个节目都像是在讲述一个故事,看着小选手们娓娓道来,台下的小观众们都给予最热烈的掌声支持。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魅力的热情,激励了更多想要展示自己的孩子,同时也能让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谢晓红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