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落户吉首

来源:湘西网 作者:孔黎明 曾欣 编辑:张慧龙 2019-03-26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25_1553485323_??.jpg

首批“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已投入运营

红网吉首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孔黎明 曾欣)近日,吉首市区各大工地上,进出运输的渣土车“改头换面”了,一款绿色环保智能全封闭的渣土车“高调亮相”,“敞蓬式、边走边漏、尘土飞扬”式的普通渣土车将逐渐成为历史。

为切实做好建筑扬尘治理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吉首市政府依法引进深圳万利来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自主购买了150台新型智能环保运输车,首批50台已以今年2月投入使用。另外两批共100台也将陆续投入市场。

吉首市场运行的这款福田欧曼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能实现智能管控,可与主管部门的监管系统直接对接,通过监管平台,监管部门能直观、即时了解渣土运输车辆是否封闭运输、是否按规定路线行驶、是否有超载、乱倾倒等违规行为,并可及时制止并处罚。

随着新型密封环保渣土车的投入运营,吉首市交管大队、市城管执法局、市公路局等部门,将严格执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无牌无照、超高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湘西网

作者:孔黎明 曾欣

编辑:张慧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