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夯大峡谷优化游览路线 新增林间“双溪栈道”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彭卫 2020-06-24 12: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文桥)6月23日,笔者从矮寨奇观旅游区了解到,德夯大峡谷的“双溪栈道”即将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景区内游览路线。

1.jpg

双溪栈道—玉泉溪大峡谷方向入口

双溪栈道于今年3月底开始动工,栈道全长395米、宽1.85米、栏杆高1.1米,依靠九龙溪大峡谷和玉泉溪大峡谷之间的竹林山势而建,是连接两个大峡谷的交通枢纽。目前,栈道主体已修建完成,正在进行最后一道喷漆工序。

2.jpg

藏于林间的双溪栈道

九龙溪大峡谷和玉泉溪大峡谷均为景区核心景点,风光独特,是游客们必去的“打卡”之地。两峡谷的游线入口汇集于景区的织锦广场。以往游客要切换峡谷路线,必须重返广场再出发,这不仅多走了“回头路”,费时费力,还让游览体验大打折扣。

双溪栈道的建成具有很强的功能性和观赏性,不仅为游客省时省力,也丰富了游览体验。栈道“藏”于两峡谷的竹林间,游客行走其中可感受峡谷的静谧之美。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彭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