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A创建】增强核心竞争力 提升景区品牌形象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孙文桥 编辑:于茁 2020-08-18 13: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矮寨奇观旅游区LOGO

Logo应用成品

红网吉首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文桥)8月18日,笔者从吉首市获悉,矮寨奇观景区LOGO图形已设计完成。

“为更好地展现矮寨奇观旅游区自然景观特色和民族民俗风情,提高景区形象辨识度,近年来,景区就在大力推广LOGO应用,增强景区5A创建软实力。”德夯风景名胜区负责人介绍,LOGO图形整体设计结构来源于矮寨拼音首字母AZ"的图形化变形设计,突出体现“百年路桥奇观,万年峡谷风光”,结构简洁、形象生动,具有较强的识别性、创意性、可观性。

设计完成的LOGO图形上半部分象征矮寨大桥穿越万年峡谷的情景,同时又如一位舞动红丝绸的苗族少女迎接四方客人,图形下半部分象征峡谷溪流和矮寨公路奇观,线条蜿蜒曲折、雄浑壮阔;LOGO以翡翠绿色为基础色调,象征着自然、舒适和环保,以矮寨大桥特有的橙红穿插其中,并以黄绿渐变色和太阳的黄橙渐变色作为点缀色—象征科技、活力、希望和发屐。

目前,logo应用已广泛运用到景区文创产品、标识系统、服务设施、员工服装、办公用品等方面,得到游客和景区员工的一致好评,有效实现了景区形象宣传,提高景区辨识度,提升游客对景区品牌认同感,有力推动景区5A创建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孙文桥

编辑:于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