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A创建】矮寨奇观旅游区不协调违章建筑“清零”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孙文桥 罗韬 编辑:于茁 2020-08-18 13: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拆除中

拆除完毕

红网吉首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文桥 罗韬)为进一步落实5A创建的环境整治工作,提升景区容貌和民居民族特色。近日,吉首市5A创建环境整治组在多部门配合下,将位于德夯峡谷景区织锦广场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至此,德夯峡谷景区内最后两栋不协调房屋被拆除。

去年12月起,5A创建环境整治组对矮寨奇观旅游区内不协调违章建筑进行了地毯式的摸底排查和清理整治。经统计共拆除不协调违章建筑67处,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通过前期有力的整治工作,目前,矮寨奇观旅游区内不协调违章建筑已实现“清零”,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整体形象,打造优美旅游环境,保障5A创建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孙文桥 罗韬

编辑:于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