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吉首鼓文化节五项活动展“天下鼓乡”魅力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何力 编辑:向力 2020-11-02 10: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090_副本.jpg

红网吉首站11月2日讯(记者 向力)11月1日,吉首市召开2020吉首鼓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对下阶段鼓文化节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京海、胡学清、向洪琼、谢党等参加会议。

记者从调度会上了解到,吉首鼓文化节作为湖南省民族文化节会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鼓文化节活动主题坚持以“世界鼓舞 鼓舞世界”为主题,于11月14日至11月16日举行。活动按照热烈、特色、节俭、务实、安全带原则,在展现鼓文化特有元素的基础上,以旅游市场营销和品牌宣传推介为重点,让节庆品牌活动更好服务于吉首文化旅游,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游玩。

本次鼓文化节分五项主体活动,其中,开幕式将于11月14日上午在矮寨大桥景区举行。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还将举办学术研讨会、矮寨大桥马拉松赛、鼓队景区巡演、景区网红IP推介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湘西州府形象,扩大吉首影响力和美誉度,推进吉首文化、旅游、宣传“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作出积极贡献。

在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协调和各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完成鼓文化节的前期宣传造势、鼓队和论坛嘉宾邀请、开幕式策划,节目正在抓紧排练合成,旅游营销、安全保卫、现场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既定方案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力争把本届鼓文化节办成一届精彩的、成功的、富有民族特色的盛会。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何力

编辑:向力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20/11/02/855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