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对矮寨盘山公路沿线垃圾进行清理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时晓慧 编辑:于茁 2020-11-18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时晓慧)“大家稍微快点,等会又有游客要来了。”11月17日上午9时,吉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人员正在对公路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

近期因矮寨景区大型活动较多,观光游客人数激增,导致公路两侧出现大量白色垃圾,这不仅影响了公路环境美观,也给公路通行带来了不便。为此,从11月初开始,吉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加大了干线公路清理力度,除日常安排的保洁员外,还加派人手,在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干线公路垃圾日产日清。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时晓慧

编辑:于茁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20/11/18/859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