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夯村入选“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吉新 编辑:于茁 2020-11-30 0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问天台(王芳/摄)

德夯苗寨(于茁/摄)

矮寨大桥(于茁/摄)

红网吉首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吉新)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47个拟入选第二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乡村名单,吉首市矮寨镇德夯村榜上有名。

列入名录的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受有关支持政策,并择优参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将依托旅游规划建设单位、创意设计机构、培训机构、媒体渠道、投融资机构等各方资源,在旅游规划、创意下乡、人才培训、宣传推广、投融资支持等方面对乡村旅游重点村予以支持。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吉新

编辑:于茁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20/11/30/866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