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体职工,学知识领红包!“安康杯”网上竞赛启动,等你来大显身手!

来源:吉首工会 编辑:向涛 2021-06-18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市总工会“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

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结合学党史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全市职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安全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吉首市总工会特组织开展“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1日—6月27日

参与对象

全市工会会员

答题范围

涵盖安全生产知识、职业病防治等法律法规和党史相关内容。

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吉首工会”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栏【工会活动】—【安康杯竞赛】,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线上答题。



3、点击“开始答题”,填写姓名(实名)、手机号码并完成验证,下拉选择所在单位工会,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活动规则

1、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题进行组卷,答对一题得10分,满分为100分。

2、答题总时间为5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完成提交并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可参加微信红包抽奖,奖励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4、凡满足条件参与答题抽红包的职工,系统将即时显示中奖结果。抽中红包的职工,红包金额随机分配,关闭当前活动页面,进入微信聊天界面查看服务通知,手动拆开红包,微信钱包会显示到账情况。未抽中红包的职工,系统将显示谢谢参与。

评分规则

本活动将以答题得分成绩排序,取所有答题次数中最优成绩,答题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序,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如出现答题得分相同、时长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排名领先。



红包领取失败情况说明

1、部分职工抽中红包后,未及时点击领取红包或拆开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失效。

2、部分职工个人微信账号出现以下情况,有可能导致红包领取失败:

①未绑定银行卡

②未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③当月红包收取已达上限;

④无实名认证;

⑤被微信平台判定为违规账号。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可提交证明材料向微信平台进行申诉。

识别下方二维码一起来参与






来源:吉首工会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