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吉首市档案馆党支部:观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再元 编辑:向涛 2021-09-22 15: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田再元)近日,吉首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湘西州博物馆,开展“观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湘西》《辉煌70年》《血性湘西》展厅和《红色湘西——红二方面军的摇篮》专题摄影图片展。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一件实物,全体党员仿佛走进了那一段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苦奋进的伟大历程。

参观后,大家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发展历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敢于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凝心聚力为档案事业谋发展、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33.jpg

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百年党史

34.jpg

认真观看教育图片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再元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