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乾雅小学:消除火灾隐患 永保家园平安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09-21 16: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乾雅小学:消除火灾隐患 永保家园平安1.jpg

吉首融媒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文青 张四军)近日,吉首市乾雅小学对校园消防栓、办公室、教室、食堂、监控室等一系列用电场所和消防设施进行大排查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乾雅小学:消除火灾隐患 永保家园平安2.jpg

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用气等是否规范,电气线路的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有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并做好登记。

乾雅小学:消除火灾隐患 永保家园平安3.jpg

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检查,该校进一步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到细之又细,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