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矮寨大桥景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2017-06-13 15: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芳)6月12日,吉首秀兰大德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矮寨大桥景区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景区观光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发生故障,轿厢停在2楼至1楼之间,四名游客被困。接到求救信号后,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救援。安保组第一时间疏散了在紧急救援通道中滞留的无关游客并进行现场封控;电梯维保人员准确了解现场情况后,迅速断开电梯主开关,避免在救援过程中突然恢复供电而导致意外事故,并采用机械人力将轿厢向上行盘动至2楼层。几分钟后,救援人员打开电梯厅门,救出被困人员;医疗救援组及时赶赴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救治并带离现场,应急救援演练结束。

  景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提高应急小组救援能力,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吉首分站|0

编辑:田琳

本文链接:https://www.jssxww.cn/content/2017/06/13/779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