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城管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六清六治”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升 编辑:向涛 2021-07-23 16: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景区执法大队联合市交警大队、乾州街道办事处整治对乾州火车站周边环境,依法取缔违规收费停车场,拆除乱搭乱建棚屋。

本次整治行动制作宣传牌4块,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拆除乱搭乱建棚子4处,依法拆除存在十余年的违章建筑1处,清运杂物15车,清理劝离违规停放车辆100余台。

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办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小庄到杨家坪乡村小道道路两侧有随意倾倒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情况,给过往市民和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经实地勘察,该办自7月21日使用铲车、渣土运输车将对道路两侧建筑垃圾清理至垃圾场,并在沿线两侧回填平整种植土。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升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