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民兵党组织和广大民兵的倡议书

来源:吉首市人民武装部 编辑:向涛 2022-08-23 09: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乡镇(街道)武装部,全体民兵同志们:

8月以来,我市以晴热高温少雨天气为主,大部地方已出现伏旱,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全市各级民兵党组织和广大民兵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时刻准备着”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抗高温、战旱情,切实保卫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全市各级民兵党组织和广大民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把高温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要着力战旱情防灾情,各级要加强请示报告,主动了解灾情,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抗旱减灾各项准备,特别是要加强森林火灾的预警预防,完善方案预案,检修灭火器材,确保遇有情况能迅即反应。要着力节约用电缓负荷,响应“让电于民”的号召,带领单位和家人有序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缓解全市供电压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着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持续高温天气下战旱情的斗争中,广大民兵要守土尽责、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带头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让亮丽“迷彩绿”闪耀在防暑抗旱一线。

驻地有需要,部队有行动;大灾见本色,难事看担当。全市各级民兵党组和广大民兵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不懈、沉着应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暑抗旱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首市人民武装部

2022年8月21日

来源:吉首市人民武装部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吉首市站首页